胜过你在信心上的恐惧感 by Gary Wilkerson

人们会经历种种恐惧感。根据心理学家,几乎每个人都害怕死亡;有些人害怕孤单;而且,许多人都害怕处於人群中。公开发言又是另一种令人生畏的原因。

我们有些人因恐惧感而错失了生命中最大的恩赐。神要在你心中启发某些事情,你却因害怕付上所需的信心,来有份於 神的事工,而将之错失。

多年前,我们住在纽约市,在时代广场教会里事奉。主曾清楚的在我们心中说到要在英国伦敦植堂。那是个颇为令生畏的冒险。我们并没有大量资源,在英国所认识的人也不多,但我们却定意倚靠神。

在我们动身前仅仅数週,我们在伦敦住宿上的计划落空了。我们该当如何呢?

我们本来準备在到伦敦前,付上两週的时间在南非带领一个短宣旅程。我们夫妇俩人住在南非的一位商人家里。在一个早晨,那人问我说:「你们好吗?」我回答说:「我因一些事情,而有点担心。」继而,我告诉他有关我们準备迁往伦敦,但却还没有住处。

那商人分享说:「我喜欢伦敦;其实,我有个房子在那里。」数天後,他对我说:「这是我房子的钥匙。你有需要,就可以用它。」

我担心我们要取消计划,但 神却信实不渝。有一对来自纽约的夫妇必须到南非去,好在伦敦找房子。惟独神能这样安排事情!

我相信神会安排我们去成就一些看来困难的事情,但这些事情终必成为有关祂的故事。之後,你就会终日心中充满确据和勇气,深知神必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