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白白的得來 by Gary Wilkerson

我们身为神的儿女,都要成就父神的事,即神的使命。

有时候,人们会误解我们的行为。有时候,甚至我们自己教会或团契里的人都会误解我们,说:「你太注重外面的事情,没有满足我的需要。」

真的,若我们著重外面的事情,没有满足周遭的人的需要,就有所误失。我们身为教会,正如主在世上时一般。我们在此是要满足人的需要。你若痛苦忧伤,受捆绑,需要得释放或寻求圣灵充满,教会就要满足你的需要。

务要明白当你的需要得满足时,神的期望就是「正如你白白的得来,也要白白的捨去。」主差派门徒们出去服事时,曾对他们说:「随走随传,说:「天国近了。」医治病人,叫死人复活,叫长大痲疯的洁净,把鬼赶出去;你们白白的得来,也要白白的捨去。」(太10:7-8)

你想从神更多得著吗?你有所领受,就要将之捨去。你回来加倍领受了,也要将之捨去。之後,务必依照同样的过程如此继续下去。

神的使命原则如下:「你愈多给予,就愈多领受。」你愈多蒙福,就必须愈多捨去。你愈多给予,神就愈多浇灌给你,好让你甚至能够更多给予。

我们身为神的子民都蒙呼召要反照神的荣耀、能力和慈爱。我们都要从衪有所领受,且施予他人。

我们白白的得来了,就要有所给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