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的邀请

神垂看灵里既因罪成病,又因恐惧和沮丧感而受捆绑的世人,便打发祂的儿子降世为人。而且,祂吩咐凡愿意听从的人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11:28)

十字架的邀请向每一个灵里因罪成病的人发出呼籲。主呼召一切因灵里受捆绑,被恶瘾缠身的人,说:「如今,你们可以带著自己的重担到我这里来。除了我 的十字架以外,你们并没有其他出路!」主在十字架上受死,不仅是为要赦免罪恶,更要破除罪恶在我们身上的辖制。你要明白,罪恶缠累凡有血气的。它会夺取一 切美善、仁慈、并宝贵的。罪恶会使人心刚硬,摧毁平安的心,且导至罪疚感、愁苦并羞耻。它会耗尽人的思想,使人变得灵里软弱昏暗。罪恶会带来恐惧感:最可 耻的就是,它会断开人与神之间的相交。

如今,我若在许多教会里传扬有关十字架的种种要求,包括信徒要向邪情私慾,并世俗的享受心死,众人就会离开,正如主告诉人们有关跟从祂的代价时一般。

这等教会甚至从未提及十字架。相反地,他们因以下的而耗尽精力:满有表演性的聚会、种种戏剧性的描述、有关如何应付生活难题的讲道。
我相信神一定对人们以现代诱人的事物来试图吸引灵魂,视而不见。对於人们以这等出意良好,但却属血气的方法来传福音,祂彷彿大加容忍。然而,这些教会的传道人若不肯警告会众,要他们离弃罪恶,但愿神会帮助他们。

耶利米曾悲歎说:「他们…坚固恶人的手,甚至无人回头离开他的恶…」(耶23:14)

「他们若是站在我的会中,就必使我的百姓听我的话,又使他们回头离开恶道,和他们所行的恶。」(23:22) 让我对传道人说:「务要把十字架带回来,否则,会众的血就会沾染你们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