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主的目的

亲近主的目的就是要领受父神的启示。若你的灵眼没有向父神打开,你就没有经历亲近主所带来的属灵丰满。

主对门徒们说过:「你们需要领受关於父神的启示。你们必须能够教导别人;他们如今有如羊没有牧人一般。他们以为自己像私生子一般,没有被人关心。所以,你们必须像我一般事奉,像我一般说话。他们需要知道他们在天上有一位慈爱的父神。」(参看约14:6-9)

蒙爱的信徒啊,我们也需要领受那启示。我们必须能向世人说:「请察看我生命,聆听我的话,且看看我的事奉。一切都是关乎我的天父。」

我想像主对他们说:「你们要我向你们显示父神?请回顾迦南的婚宴;那时,我把水变成酒,就是为要彰显父神。祂表示祂在关心祂儿女的需要上无微不至。 祂表明祂关心祂儿女的家庭、婚姻、食物、等等。那就是父神的工作!我从未凭自己做什麽,乃只成就衪的吩咐。」(参看约14:10-11)

祂继续说:「你们记得我曾餵饱四千人,後来又餵饱了五千人吗?那些人缺食忍饿几近叁天了。你们看见他们饥肠辘辘,便问道:「我们要如何餵饱他们呢?」於是,我把饼和鱼擘开,分给众人。你们都看见人们都得著了丰富的食物。你们都记得那些盛满了零碎的篮子吧。」

主为何说圣灵必叫我们想起万事?这样,我们才能领受有关父神的启示,反覆思想祂在我们生活上所行的每一件神蹟(即每次的拯救和神蹟奇事)。主实在透过这一切说:「凡我所作的都是要表明天父,即祂的属性并祂要与你们所建立的关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