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主的好消息 by Gary Wilkerson

「百姓指望基督来的时候,人都心里猜疑,或者约翰是基督。约翰说:「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来,我就是给衪解鞋带也不配;祂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路3:15-16)

施洗约翰描述了福音临到时的情形。祂比旧约时代任何的先知更明瞭有关福音的启示,且预言说福音临到时,将会是关乎圣灵和火。
继而,主带著祂的灵火临到,说:「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衪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

这就是福音!主说:「这是我的福音,我且要将之带给那些没有的人。我要将之带给贫穷人。」

「祂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路4:18-19)

神悦纳人的年份,就是禧年。根据旧约的律法,每七十年,为奴的就得蒙释放,他们的债务也一概被免去了。这是「忘记过去」的禧年。人们渴望禧年临到;主说福音已临到了,且宣告了神悦纳人的禧年。

你晓得何谓福音吗?就是大喜的信息!

你晓得何谓福音吗?这是指使受捆绑的心灵得蒙释放!

你晓得何谓福音吗?这是指宣告神悦纳人的禧年;就是指宣告好消息,说基督已临到了。弥赛亚已在此,把世界翻转过来了。
这就是福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