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行我們的權柄 - Gary Wilkerson

有一天, 彼得和約翰在上聖殿禱告的途中遇見了躺在聖殿門前討飯的一名瘸子. 彼得聽見他的要求, 便吩咐他看看他們. 瘸子期望得到彼得賙濟, 但反倒聽見彼得說: 「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徒3:6).
何等有趣的詞句: 「我所有的」. 彼得具備了能力, 宣告主名說: 「起來行走!」請注意彼得宣告主名前沒有為那人禱告.. 由於聖靈住在他裡面, 彼得知道父神的作為, 便能宣告其真實性. 其實, 他如此的胸有成竹, 以致他俯身拉著瘸子的右手, 把他扶起來. 那人的腳和足踝立刻得著力量, 便開始行走, 跳躍, 且讚美神.
他在醫治上有時間禱告說: 「若是你的旨意. 」有時候你不肯定主會醫治某人, 但若你靈裡感到確據, 不要有所保留! 務要存著信心開始禱告說: 「你奉主名得蒙醫治! 」
你要把這禱告延伸到別的情形:
「你的婚姻要奉主名破鏡重圓! 」
「你奉主名得蒙釋放! 」
「我的兒子/女兒會奉主名回家! 」
主的聖名帶著權能! 我們為要為著人和種種情況來宣告主的道都需要施行我們的權柄, 因為主説過: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太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