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所應許的能力 - Nicky Cruz

主應許過祂必賜能力和聖靈給跟隨祂的人, 透過神蹟奇事在他們當中運行, 好讓既失喪又絕望的世人不會懷疑祂的能力. 衪為要引導他們把福音帶到世界每一角落, 應許過必打發聖靈去住在他們當中和裡面. 衪保證聖靈絕不撇下他們, 或令他們失望. 而且, 祂期盼他們會全然信靠這「微小的聲音」來在他們心中引領他們.
先知約珥預言説這能力會彰顯在跟隨主的人身上.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珥2:28-30).
我們都有機會看見主前所未有的在世界各地釋放衪的大能. 神樂意澆灌祂的權能來奉主名來行神蹟; 這等神蹟是主復活後前所未見的. 但是, 祂何時和會否定意透過我們而成就這事, 是取決於我們是否願意跨出我們的安逸區, 來檢討我們的想法和信仰, 離棄今生的事物, 而倚靠神必供應這應許.
我們願意放下我們自己的意見和私意, 而集中在聖靈的帶領上嗎?
我們會定意相信既廣大無邊, 又大能的神嗎?
Nicky Cruz(歷奇‧寇魯士)既是一位國際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產的作者。1958年,他於紐約市遇見了大衛‧瑋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師後,便離棄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歸信了主。瑋克森牧師的著作十字架與彈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暢銷的著作逃(或作Run, Baby, Run)都先後記載了他戲劇性的歸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