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 - Gary Wilkerson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來12:22-23).
「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就是神既稱義, 又使之完全的人的聚集.
我們從舊約聖經所讀到以色列的長子究竟是誰呢? 就是那承繼父業的長子. 所以, 父親的積蓄, 即他王國中一切的豐富都是長子所承受的.
如今, 我們從這段經文有何領受呢? 你我都是神所聚集的長子. 這不是好消息嗎? 神召集我們在一起, 說: 「我把我國度中的一切賜給你們; 包括一切的豐富, 榮耀和威嚴. 」
主有難成之事嗎? 你生活上有太大的難題嗎? 有神難以挪移的大山嗎? 衪有所保留, 無法醫治你的婚姻嗎? 祂無法醫治你的心靈嗎? 衪無法破除你的惡習嗎? 祂無法使沮喪的心充滿喜樂, 歡欣和敬拜嗎?
神掌管天上一切的資源, 說: 「看哪! 我需要一位長子; 我需要一位長女! 因為我要把這一切奇妙的傳給我的兒女. 」
而且, 務要讚美主! 祂已把一切的資源傳給你和我! 我們得著了一切. 彼得説已得蒙厚賜(過去式);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彼後1:3). 你會因此而說「阿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