衪必趕散你的仇敵

讓我與你分享令我得福的一段經文: 「追求奸惡的人臨近了;他們遠離你的律法。耶和華啊,你與我相近;你一切的命令盡都真實!」(詩119:150-151).
邪靈權勢包圍大衛, 極力要催毀他和以色列. 然而, 這神人見證說仇敵圍攻, 他便倚靠神與他更加相近.
大衛的見證是給你我的奇妙應許. 我們可以肯定撒但定意摧毀, 侵擾, 和打倒主所愛的人. 牠極力把我們陷入沮喪, 困惑, 罪咎和定罪的深淵裡.
你正遭受撒但「追求奸惡」的爪牙攻擊嗎? 你正經歷力不可支的試探嗎? 你財務拮据嗎? 你面對婚姻或家庭上的難題嗎? 那些追趕你的以陰謀來摧毀你, 你就要放心, 因全能神會更加與你相近. 祂正在你身旁--祂既與你相近, 必為你而有所行動.
「願神興起,使祂的仇敵四散,叫那恨祂的人從他面前逃跑。他們被驅逐,如煙被風吹散;惡人見神之面而消滅,如蠟被火鎔化。惟有義人必然歡喜,在神面前高興快樂。你們當向神唱詩,歌頌祂的名;為那坐車行過曠野的修平大路。祂的名是耶和華,要在衪面前歡樂!」(詩68:1-4)..
若你倚靠祂, 請看看神應許要為你成就甚麼! 我們把思慮交託給祂,神就必趕散我們的仇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