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了祕訣 - Gary Wilkerson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腓4:12).
聖靈給了我們祕訣有關如何過這樣的生活: 自覺不如意, 缺乏資源, 和夢想尚未成真. 保羅説: 「我不僅知道自己能忍受一切, 更學了這祕訣: 我既能處豐富, 也能處飢餓. 」
你們有多少人知道我們需要明白處豐富的祕訣, 過於明白處飢餓的祕訣? 你處豐富, 就很容易會忘記你需要神. 你朝不保夕, 就會非常倚靠聖靈. 你會確實祈求.
我們往往認為保羅難以學習如何處缺乏. 不, 我認為保羅難以學習如何處豐富, 我們也是如此. 但是, 這寶貴的應許令人費解. 這應許說我們靠主凡事都能, 而且需要一一得滿足. 我們又讀到這附加的應許: 「我的神必照衪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上下文說: 「我學習如何處卑賤. 我學習甚至如何在困境中有所缺乏; 我知道神必供應一切所需的. 」這裡沒有說到奢想雄心, 或欲望 , 乃説: 「神必供應一切所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