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同神 - Carter Conlon

我們這些信徒往往會花許多時間祈求說: 「主啊, 求你行這事. 」, 「主啊, 求你行那事. 」.我們不斷求神有所行動. 「求你領我兒子或女兒回家. 求你給我一份更好的工作. 」
這些都是適當的禱告. 然而, 有時候神會自己定意發起一些事情, 且尋找人來贊同衪(也就是說, 有人不僅禱告說: 「主啊, 求你…」, 乃是説: 「主啊, 是的. 」).
例如 神透過先知以西結説: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結22:30) 當時, 神既已發憐憫, 便在尋找某人來贊同衪.
不幸的就是, 當社會落到相仿我們現今的光景時, 人很容易會說出審判該臨到的理由. 但是, 神若願意施憐憫, 且尋找願意說: 「主啊, 是的. 」的子民, 又怎麼樣呢?
我不要光求神替自己行事, 乃要說: 「主啊, 是的. 」, 且尋找我自己的崗位! 「是的, 主啊, 你要我做什麼呢? 是的, 主啊, 你要我如何行事呢? 是的, 主啊, 你要我說甚麼呢? 是的, 主啊, 你要我到哪兒去呢? 」「主啊, 是的. 」必須成為我們今天的禱告!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