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神的兒女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羅8:16).「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來10:15)
你也許會問: 「究竟聖靈見證甚麼呢? 」接下來的經節説:「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裡面。」(10:16). 簡言之, 聖靈見證有關現今末後的世代得施憐憫.
「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信神兒子的,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不信神的,就是將神當作說謊的,因不信神為衪兒子作的見證。」(約一5:6,10). 聖靈見證神的作為和運行, 為著祂即將成就的而預備我們. 如今, 祂的教會再次受感動, 好讓我們得知聖靈必須如何按照神的旨意而運行. 聖靈必在這大黑暗中高舉主, 且吸引萬人歸衪.
我們也經歷教會裡的黑暗時期. 種種宗派都贊成同性婚姻, 而且整個世代的人都偏離神. 然而, 在這至黑暗的時刻裡, 聖靈正在喚醒那些尋求衪的人. 若你靠聖靈行事, 就會同樣聽見聖靈的見證. 也就是說, 人黑暗的時刻就是聖靈澆灌的時刻.: 向來如此, 如今也是.
在這噩訉頻傳的時刻裡, 聖靈卻在見證好消息說: 「祂已把上好的美酒留到最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