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

聖經裡的酒代表歡喜快樂. 「又得酒能悅人心…」(詩104:15). 新約聖經裡的「新酒」則預表聖靈.
然而, 我看看現今的教會, 便看見酒缸都是空的. 為甚麼呢? 正如幾乎每一個合乎聖經真理的先知所說: 「罪惡過犯奪去人歡喜快樂的心. 」
對於那些為著失喪的年輕人禱告已久的父母和祖父母, 給他們的話語就是: 請堅持到底. 主既鑒察, 又等候. 祂為著你兒女的時刻即將臨到.
其實, 你的兒女也許還是喝現今世上的陳酒. 他們無法放棄自己的老朋友. 他們依然對教會心中積怨, 充滿懷疑. 但是, 那盛陳酒的器皿都即將乾了. 他們的朋友會令他們失望, 心靈空虛.
那時, 他們的努力一概失敗, 你就會看見神施展權能的時刻. 惟有祂出於恩典的神蹟才能成就真正的拯救. 所以, 務要繼續禱告. 神對你言出必行!
有監於此, 我們該當如何呢?
主的母親馬利亞給了我們答案. 她在迦拿吩咐門徒們説: 「你們要遵行祂的話. 」(參看約2:5). 蒙愛的信徒啊, 衪就是那新酒, 即一切喜樂的泉源. , 主必對你有所吩咐.請讀讀衪的道, 且遵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