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來摧毀魔鬼的手段 - Gary Wilkerson

主受到邪靈附身的人話語上的攻擊, 便對邪靈説: 「不要作聲, 從這人身上出來吧。」(路4:35) 邪靈隨即把那人摔倒, 出來了, 也沒有再傷害他。

你相信你的婚姻再也不會受損嗎? 你相信你那些遠離神的兒女會向主回轉, 且認識祂嗎?

我見過這段經文果真應驗; 我且要告訴你, 同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我曾經因自己的浪子(兒子)而煩惱。他曾經離家出走, 吸毒, 流落街頭。他放蕩不羈, 但心地良善, 且知道神對他的聖召。

我便這樣禱告: 「聖靈啊, 求你介入干預浪子Elliott。聖靈啊, 無論他現在在那裡, 求你阻撓仇敵的陰謀,因為我知道他得蒙呼召, 要勝而又勝。主啊,求你更摧毀仇敵的手段。」

浪子回家了! 主介入了他的生命, 我的兒子被改變了。他現在服事神, 截然不同了! 他既有喜樂, 又有自信心和勇氣。他更對自己的前途帶著異象。為甚麼呢? 因為主有所干預, 阻撓, 且摧毀。

好消息就是主必摧毀那些攻擊你的陰謀, 好讓你不再受害。如今, 衪能為你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