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上升!

馬丁路德在極其遭試煉, 受困難時見證説: 「主啊, 如今你全然饒恕了我, 求你隨意待我。」路德深信神既一概塗抹他的過犯, 拯救他的靈魂, 誠然能看顧他的身體, 和物質上的需要。

路德實在說: 「我為何怕人能怎樣待我呢? 我所服事的神能潔淨我的罪污, 使我靈裡平安。不管我周遭的一切都潰敗。若我的神能永遠拯救保守我的靈魂,難道衪不能看顧我今生的身體嗎? 主啊, 如今我既得蒙饒恕赦免, 能以在審判日極其喜樂的站在你面前, 求你隨意待我。」

我帶給你這話語, 好讓你因衪而靈裡穩固, 且要為著未來黑暗日子任何意料不到的災難而預備你。

親愛的聖徒啊, 歡呼吧。今生並非實在的終極。我們的實際乃是在我們所稱頌的主面前永恆的生命。所以, 務要持守信心。事情會每況愈下, 但我們都會上升!

一有這些事, 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路上2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