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衪面前毫無指責

神賜應許給這些犯了大罪的人:
  • 他們的行為帶著陰府的血腥味
  • 他們以酒精, 毒品, 變態或濫交苟合的生活來自虐
  • 他們想到自己幾乎陷入陰府, 便喘大氣
神應許說他們能滿心喜樂, 毫不畏懼的在審判日站立。祂承諾説: 「你們的罪雖像硃紅, 必變成雪白; 雖紅如丹顏, 必白如羊毛。」(賽1:18) 。

無論你的過往如何, 神再也不按你的過往而看你。你反倒會被改變為祂寶貴, 可愛, 無瑕無疵的新婦。祂正在那喜慶的婚宴等候你。

新郎期盼祂的大婚之日, 會突然控告祂的新婦犯罪嗎? 不會的。你也許會思索: 「但主不會審判一切惡事嗎? 」祂會。但是, 那將與你相會的主赦免呼召了你, 以祂自己的寶血買贖潔淨了你, 且多年來為你代求。

你站在主面前, 就會視祂為你的丈夫, 救贖主, 朋友, 中保, 代求者。那時, 你會因祂而完全的站立, 毫無過失, 污點, 或皺紋, 乃既聖潔, 又毫無指責。

你們從前在過犯, 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 神赦免了你們一切過犯, 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西2: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