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平安!

「我造就嘴唇的果子; 願平安康泰…亅(賽57:19) 。這是神的道中最鼓舞人心的應許之一。神說祂必除滅我們害怕的心, 且把祂超自然平安的靈栽在我們心中。以賽亞為要強調持續不斷的平安, 而說「平安康泰」。

聖靈應許説: 「我必在你心中造就平安。」。我們一旦經歷這平安, 它就會成為從我們的嘴唇流到别人身上帶著創造性的詞語。

我們每個人都會因重重困難(包括關於家人, 朋友, 工作和財物等個人上的難題), 而心力交瘁。我們會因「噩訉」頻傳, 令人心碎, 困境又彷彿越發失控,而力不可支。

那麼, 我們要如何應用無所不能的神所造就奇妙的平安呢?

首先, 我們必須承認我們的恐懼心一概是由於我們缺乏信心, 沒有全然倚靠那內住我們的聖靈的大能。

屬神的聖靈就是神豐滿的大愛; 祂無微不至, 有如母親一般, 勝過陰府執政掌權者的權勢, 且無所不知。然而, 我們雖然知道, 卻往往會存著被遺棄的孩子的心態, 靈裡怨天尤人。

讓我告訴你, 除非信徒把萬事交託給慈愛的聖靈, 否則, 他無法得醫治, 脱離恐懼心。我們必須凡事順從衪的旨意, 相信「那在你們裡面的, 比在世界上的更大」(約一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