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加冕之日

恐懼感和我們和主之間奇妙的關係是格格不入的; 祂宣告過祂愛我們。神透過全本聖經描述了祂和我們關係的種種方面:

  • 祂是我們的父神, 兄長和朋友
  • 我們的新郎, 頭和丈夫
  • 我們的中保, 至近的親屬
  • 我們的供應者, 避難所和牧者

神既透過十字架和我們建立了這些榮耀的關係, 如今敦促我們要知道: 「我是這樣待你的。」

你認為神會在審判日突然塗抹祂和子民之間的種種關係嗎? 絕對不會! 父神怎能在孩子交帳的時刻棄絕他呢? 甚至當生命册被展開時, 衪依然是你的父神, 中保和代求者。沒有甚麼能從你身上奪去那關係的。

在你得補還和加冕之日, 恐懼感不會存在。

祂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東離西有多遠, 祂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詩103:10, 12) 。

我們無法測透東離西有多遠。神在這節經文的重點如下: 衪除去我們的過犯, 叫我們無法故態復萌。

我為何稱神的審判日為加冕之日呢? 因為以賽亞論到那日說: 「新郎怎樣喜悦新婦, 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悦你。」(賽62:5) 。

當你站在你的主面前時, 你會從衪的眼神看出祂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