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必摧毀黑暗的權勢 - Gary Wilkerson

主在會堂裡教導時, 有一名被邪靈附身的人喊著說: 「唉, 拿撒勒的耶穌, 我們與你有甚麼相干, 你來滅我們麼? 」(路4:33) 。

請看看那問題: 「你來滅我們麼? 」我們大獲全勝了, 因為主不僅介入干預, 更大加毀滅。

我從這段經文裡聽見「滅」這個字, 便心懷大慰, 因為主剛才介入干預; 可是, 我怕牠會捲土重來。有些東西離開後, 又會回來嗎? 去年, 我說過自己會減20磅。我減了20磅, 但它又回來了, 還加了5磅。.所以, 對我來說, 干預是不足的。。我需要將之毀滅,你又怎麼樣呢?

我們都因神介入干預而感恩, 更因祂摧毀仇敵的手段而高興。主說過: 「我來是要摧毀惡者的工作。」如果地獄深淵設下了陰謀來攻擊你,祂不僅會介入干預,更會將之粉碎, 付之一炬。撒但會問道: 「對於我企圖藉之毀滅這人的大計, 你作了甚麼呢?」

「神的兒子顯現出來, 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約一3:8) 。

主摧毀了企圖毀滅你的, 你知道嗎? 祂要摧毀你生命中的黑暗權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