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如今, 世界愈來愈動盪不安。有些事件和混亂的景況自然會令人害怕。但是, 神對我們説過: 「我的道已在你們心中。我以手來蔭庇你們。而且, 你們是我的孩子。」現在, 我們在這情況之下, 要扣上安全帶,翻開聖經, 向父神說話。祂說過我們必不下沉: 「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 祂在我右邊, 叫我不至於搖動。」(徒2:25) 。

我敦促你要使以賽亞這大能的話語成為你思想行為的一部份:

「你們向上舉目, 看誰創造這萬象, 按數目領出, 祂一一稱其名; 因衪的權能, 又因衪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

雅各啊, 你為何說: 「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 」 以色列啊, 你為何言: 「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 」你豈不曾知道麼? 你豈不曾聽見麼? 永在的神耶和華, 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 祂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 祂賜能力, 軟弱的, 衪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 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加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賽40:26-31) 。

我們與祂相交便會產生倚靠心。我們向主傾訴自己的需要和掛慮, 便得著祂的安息和確據。「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祂, 在祂面前傾心吐意;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6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