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帶給你好消息

「按著定命, 人人都有一死, 死後且有審判。」(來9:27) 。經上記著說, 我們人生在世,如同草一般(參看詩102:11) 。有一天, 我們在這裡生長旺盛, 次日, 又按時凋謝。我們都有如在寒日的呼吸蒸氣, 一時出現, 一時又消失。而且, 我深信我們一旦進入永恆, 便會發現我們現今的恐懼感和試煉多麼不要緊, 且瞬間即逝。我們也會看見主如何一直與我們同在, 以衪拯救和保守的大能看顧我們。

讓我帶給你好消息(榮耀的消息) , 好幫助你對抗所聽見的噩訉。我相信這消息會在臨到世上一切的事情當中, 保守你心靈平安, 甚至喜樂。好消息如下:
你若因任何一切過犯而悔改, 倚靠主(也就是說, 相信祂的寶血能潔淨人心, 天天順服祂的主權) ,就會既無瑕無疵, 又毫不畏懼, 站在衪的寶座前。其實, 你會在每一個在場的(包括人, 天使和陰府的邪靈) 面前被稱為主寶貴的新婦 。
你不必面對自己任何的過犯, 或為著任何的跌倒而被顯露出來, 乃能以毫無污點的站穩。
你的過犯, 神都隻字不提。單單你的善工(包括你對主的信心) 會在聚集的群眾面前被表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