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神的平安作主

神必透過聖靈造就平安(使之發生) ,將之造就於心中。

我不僅談及神的平安。衪在你心中所造就的平安是心靈上的平安, 即在人心中湧流, 醫治, 穩定, 且建立確據的平安。

你得著這等平安, 便再也不會極力扮演神。你再也不會極力解決自己和他人的難題。你再也不會因前景, 即有什麼可怕的事情會發生, 而思前想後。

你反倒會一一奪回自己的意念。你能這樣做, 因為你靠著神在你心中所造就的平安而站穩。你開始信靠且接受祂的愛, 又相信聖經中的應許。

蒙愛的信徒啊, 我敦促你去為要更加相信祂愛你, 而祈求聖靈。務要求衪在你心中造就更大的平安。你把一切交託給祂, 祂的平安就必既超自然, 又神奇的臨到。這樣, 主必帶來祂的平安, 成為你嘴唇的果子。

真正的平安是無法假冒的;世人都認得出來。聖靈必令你周遭的人從你身上感受到祂的平安。那對他們說話的不是你的平安, 乃是聖靈的。他們會因此而受感動, 請你為他們代求; 這禱告會感動他們, 且帶給他們醫治。

但願當世人都害怕, 滿腹疑雲時, 屬神的子民都會按照保羅以下的話語行事: 「又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西3: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