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但并不更宽 by Jim Cymbala

神的事情有其範畴 ,而这是以经上所记的真理为準则的。神的真理有如一个无底深井,无人能测透。

论到福音(祷告、圣灵、或神大爱) 的能力,就是在神的井里越发进深。凡是神所使用的僕人使女都已下到这大水泉去。

可是,人现在的倾向就是只会在真理上稍微叁扒两拨而已,然後就跳到井外周围的泥土上。人们会宣告说:「看哪,神正在行新事!」当然,约六个月後,那新鲜感就会过去,他们便跳到另一块草地上去。他们终生从神井子的一边,跳到另一边去,从未探测其中活水的深度。

在井里的人都不必离开或跳出去。谁能测透神丰满的大爱呢?谁能历尽祂对堕落人类的大怜悯呢?谁能领会祷告真正的能力呢?

尤其是自从六十年代,北美教会的潮流忽来忽去,後浪推前浪。英个的Leonard Ravenhill 牧师著重灵命复兴。他将近离世时,曾经对我说:「有人说现在的教会正在增长拓展。是的,它现有十哩宽,但只有四分之一吋深。」

我们会在体育馆里看见一些看似超级球星,穿著名贵球鞋的人。问题是,他们无法投篮。他们有最新的衣服用具,但却不会打球。

我们这些神的子民,都有所需的装备;这些装备已有两千年的历史。祂赐给了我们一切所需的,好让我们能投篮得分,奉祂的名胜出。所以,让我们因所领受的,而充满确据,勇往直前。

神丝毫不变。祂必继续乐意帮助我们、我们的家人和教会。我们只要领受祂的应许,就会看见祂必成就我们所求所想的,正如祂在新约时代一般。

__________
Jim Cymbala 与不到二十位会友在城市中问题区的一个破旧房屋里开创了布鲁克林会幕教会。他出生成长在布鲁克林,是大卫和盖瑞‧威尔克森的长年好友,他也常在世界挑战 (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