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天上来的甘露

藉著查找先知书,我们可以发现我们所处的预言。我们发现在以赛亚书26和申命记4:30-31,说道:“日後,你落在患难中,这些事都临到你身上的 时候,你必归向耶和华你的 神,听从衪的话; (因为耶和华你的 神原是满有怜悯的 神),衪必不撇下你,不灭绝你,也不忘记衪起誓与你列祖所立的约。 “这些经节是给末後的日子--我们这时代!

美国这块土地是建立於正直之上。神恩待我们并且向我们彰显了衪的美善,但我们的国家却不意识到在我们的利益上神的大能和衪的工作。正因为如此,神将 会降下迅速的审判:“夜间〔末日〕我心中羡慕你,我裏面的灵切切寻求你,因为祢在世上行审判的时候,地上的居民就学习公义”(以赛亚书26:9)。审判的 夜幕已经展现在在以赛亚的异象中并且人们也看到了这黑夜的降临。他们全心全意的转向主,寻求衪。

神正兴起一个祷告,备嚐艰苦而後存留。 “就像妇人怀孕,临产疼痛,在痛苦中喊叫;耶和华阿,我们在祢面前也是如此,我们也曾怀孕疼痛,所产的竟像风一样; 我们在地上未曾行甚麽拯救的事。世上的居民也未曾败落。死人要复活。屍首要兴起。睡在尘埃的阿,要醒起歌唱。因袮的甘露好像早晨的甘露,地也要交出死人 来。“(以赛亚书26:17-19)。这是一个女人在痛苦中的喊叫。”

那个妇女是从死的教堂裏出来的一个活的教会!有数以百计的你,在过去的几年裏都想要诞生一些东西 一 喊叫出来在你灵里头的痛苦。你想被释放,所以你就到处去,寻求释放但得到的只有如风般的相互矛盾的教条。然而,你的心被唤醒了,你复活了! “死了的人就要活了。” 你醒了且现在你在唱新歌,“你的甘露好像早晨的甘露。” 从主而来的荣耀在你身上,就像从天上而来甘露,是因著光照。 “早晨的甘露” 被译为,〝从超自然的光中诞生。〞 神把你带到祂荣耀的话语光中。你是醒了,你歌唱,因为你已经从死里活过来-- 衪每天的话话语带来新鲜的亮光, 就如同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