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困难的日子 by Gary Wilkerson

〝应当知道这一点,就是在末後的日子一定会有艰难的时期来到。那时人会专爱自己,贪爱钱财,高傲,自大,粗暴,悖逆父母,忘恩负义,不圣洁,无 情..... 爱享乐胜过於爱 神,有著敬虔的外表,却否定敬虔的能力。避开这类的人〞。(提摩太後书 3:1-5 英标準本)

保罗在这理说的是那些一心按时上教堂作礼拜但却被称为只具敬虔的外表形式的人。保罹说这一类的基督徒〝虽然常常在学习却从来不能充份明白真理〞 (3:7) 。换句话说,他们听到了许多福音的教导,却从来没有把他们放在心上。这使得他们没有能力,保罗说,因为他们“敌挡真理”(3:8)。

我们可能永远不会面对新约的信徒同样的试炼,但 神还是给了我们新约的能力。我们一定会面对我们自己的试炼,因为我们不可能倖免於将临到这世界的事物。但是,这些苦难可以在我们裏面产生前所未有的力量。

这就是为什麽我们的信仰不能再这样寻常下去了。想想看这世上正在快速增长的非信徒的数字。每一个数字都代表著一个正走向地狱的灵魂,一个耶稣为之而 死的灵魂。这些数字本身足以叫我们起来超越〝寻常〞的基督教,无惧怕或无阻碍的来宣扬基督的福音。这需耍衪的力量,我们无法靠著自己的德行来实现或者获得 --唯有通过衪的恩典来领受。

我曾多次转述伦纳德拉文希尔的话,但此刻要再度引述:〝今天的基督教是如此的低于正常,如果任何一个基督徒开始像一个正常的新约裹的基督徒,他会被视为不正常。

告诉我,你是不是不只听到神的话语,且去行呢?或者是基督的能力和你的生活之间有者差距?和我一起祷告:“主啊,我厌倦了停泊於寻常的基督教中。用 你天上的大能融入我的生命。我是一个空的器皿 -- 用祢的大能充满我!不计任何代价,主啊,带领我到祢要我去的地方〞。这样祷告,你就会看到衪的能力释放在你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