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移

当神救赎祂的子民时,祂不仅拯救我们,更复兴我们。凡是撒但所偷取的,神都补偿。我们因罪而流失的时间,祂都因祂的大爱而使之失而复得。世界所加在我们身上的创伤,都因著祂奇妙的恩典而得蒙医治。

这就是我们所敬拜的主,即那受死,好叫我们得生的救主!

这就是我们带给被罪捆绑的世人的信息。

这是惟一值得述说的见證,惟一要紧的一件事!

我们怎能不在房顶上将之传扬呢?我们怎能对神为我们所成就的大功无动於衷呢?我们既经历过主无条件的赦罪之恩,看穿了撒但和牠的谎言,又怎能不禁满心热忱呢?

任何人岂能默不作声呢?

自从主进入了我心中的那一天,我毕生的执著就是要拯救失丧的灵魂!就在那一刻,主把爱灵魂的执著,即对需要救主的人的热忱,印了在我心中。这火从未 黯淡下来,绝不熄灭。这股力量在我的血脉中湧流,日复一日,年年月月的推动我勇往直前。有关神的慈爱和信实的信息从我心中爆发出来,我便一心要与别人分享 这真理!

有人曾经问我说:「你见过什麽最伟大的神蹟呢?」我不假思索,就回答说:「神以爱来取代了我心中的罪污,就是祂最伟大的神蹟。」我天天都看见这事发生,而且,每一次都是既真实,又大能,正如我曾经身历其境一般。

__________
Nicky Cruz(历奇‧寇鲁士)既是一位国际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产的作者。1958年,他於纽约市遇见了大卫‧玮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师後,便离弃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归信了主。玮克森牧师的著作十字架与弹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畅销的著作逃都先後记载了他戏剧性的归主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