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更多滋事分子!

但愿主的每一个肢体都会成为滋事分子! 我们需要一队被圣灵充满的滋事分子,好让他们能激动纽约市以及世界各地的城市。他们又要激动邪恶的机构,向死气沉沉的教会发出挑战,且搅扰领袖、市长、市 政府和社团首长! 换言之,我们都需要被圣灵充满的滋事分子来靠著圣灵行事,有功效的宣告主的王权,好让各城市都受激动。

保罗和西拉曾经是世上两个最大的滋事分子! 圣经记载:「这二人是为我主耶稣基督的名,不顾性命的。」(徒15:26) 保罗、巴拿巴、西拉和提摩太都是这样靠著圣灵的能力行事的人。根据使徒行传16章,圣灵禁止他们在亚西亚传道,他们便顺从了。他们想到别推尼去,圣灵却不 容许,他们便按照圣灵的指示,改道往推罗亚去了。

之後,保罗得了异象,看见有人呼籲他们到马其顿去,於是他们立刻启程往腓立比,即马其顿的首府去。他们抵达後,有一名替人占卜的女子跟著他们,喊著 説:「这些人是至高神的僕人,对你们传説救人的道。」(徒16:17) 保罗忍耐了数天後,便「转身对那鬼说,我奉耶稣基督的名,吩咐你从她身上出来;那鬼当时就出来了。」(徒16:18) 阖城的人突然轰动起来了。这巫女显然吸引了不少遊客,但当时她却得蒙医治,讚美主!

保罗兴风作浪了。他向那多年来都大行其道的魔鬼发出了挑战。这女子的主人就把保罗西拉抓到市集去接受官长的审问。控词如下: 「这些人…竟骚扰我们的城。」(徒16:20)

如今,我们需要更多滋事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