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的能力

神渴望向我们显示我们在祷告里有能力!

“以利亚上了迦密山顶;屈身在地,将脸伏在两膝之间,并且对他的僕人说,你上去,向海那边观看。他就上去观看,并且说这裏甚麽都没有。以利亚说:你再去观看。这样说了七次。到了第七次,
僕人说,看哪,有一小片云,像一个人的手掌那麽大,正从海里升上来“(王上18:42-44)。

以利亚是人,和我们一样会被同样的东西所影响 -- 同样的恐惧,渴望,希望,绝望和需要-- 但是他的祈祷得到了结果!神在这里告诉我们在每一次危机中该做什麽:跑向衪!恳切地!祈祷门的打开和关闭!以利亚恳切祷告,他不停地祈祷和等待,直到主回 答。他七次派遣他的僕人上去遥望在地平线上的一个小小的徵兆。

今天,经过一两个祷告的时段後,我们就放弃,并且对 神发怒。我们说,“这对我不起作用。我祷告,我的丈夫和我仍然有问题。我还是没有得到我所需要的。“

显然,人们不祷告,是因为他们不认为祷告有效。他们不明白不屈不挠的祷告的意义,回到像以利亚的年代并且再度伏首於地。我们把这称之为“坚定抓住 神”。在旧约里它被称为”与 神摔跤”。”雅各的祷告是,“,我不会让袮走,直到袮给我祝福”(创世记32:26,国际标準版)。等待,拖延,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让我们更能符合 神。若不认识 神,你不可能花很多时间停留在他的同在中。答案拖延的愈久,你的祷告就愈有效,神变得更重要而答案反成了次要。两者都一样,你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