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使我嘴唇张开 by Gary Wilkerson

大卫说:「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过犯的人;罪人必归顺你。…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张开,我的口便传扬讚美你的话。」(诗51:13,15)

神所赐给我们的灵火不光是要令我们受益。这乃是好让我们能在自己的社区和周遭的世界去为著失丧的人,存著热忱而燃烧。若我们让灵火在我们里面燃烧,它就会催逼我们去把福音传到教会之外。我们会发现:「在我里面燃烧的灵火必不熄灭。若我把它藏在里面,就有祸了!」

当我们个别的被神洁净,且持续不懈的渴望祂的生命住在我们里面,我们灵里就会不禁火热起来。这等热忱会令我们向世人高声讚美祂。我所认识最佳的主日敬拜者,就是那些会这样呼求的人:「主啊,感谢你,今天坐在我旁边的同工正在经历你希奇的爱。」

若我们缺乏这等灵火,我们多麽强而有力的教会聚会都会无补於事。属天的火焰大可以降在我们的头上,我们又大可以因心存敬畏,而面伏於地;但这些事情 都不会彰显五旬节的能力。仅仅在教会里面的灵命复兴多半都不是灵命复兴。若真正的灵火正在燃烧,它就会感动我们去点燃我们的城市。我们必须祷告说:「神 啊,如果你感动我,就叫我去向罪人说话吧。求你膏抹我,好让我能教导他们有关你的爱。求你透过主催逼人心的爱打发我到大街小巷去。」

若你看见这叁件事在你的生活上运行,你就知道自己再不是一点火花,乃是一把火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