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我们的山寨

我们从诗篇46:1读到:「神…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神现正与我们同在!祂曾在过去帮助我们,然而如今,在我们种种的困难当中,祂也必帮助我们。

因此,「我们也不害怕。」(46:2) 我们不必害怕,因为神为著祂的儿女,就是烈火、保彰和盾牌。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祂既全然信实,又言出必行。(提後1:7)

「神在其中;城必不动摇。」(诗46:5) 我的身体就是圣灵的殿;祂说祂就在其中。主亲自住在我心中,我便不会动摇。「外邦喧嚷,列国动摇。」(46:6) 任由外邦喧嚷,地上的列国都动摇吧。我们的神必把攻击人的邪灵一概消灭。

「祂止息力兵…祂折弓断枪,把战车焚烧在火中。」(46:9) 祂就是那敌对我的仇敌,抵挡那些攻击我的军队。「凡为攻击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这是耶和华僕人的产业,是他们从我所得的义;这是耶和华说的。」(赛54:17) 。

祂说:「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46:10) 我会因得知祂是神,而全然安息。祂是我的神、救赎主和保彰;主必掌管我一生的事。我会在祂充满慈爱的亭子里被祂环绕,且会站立得稳,瞻仰祂的威严和荣耀!

「耶和华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我要求告当讚美的耶和华;这样,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诗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