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牧人

我们的大牧人怜爱每一只因考验、试炼、痛苦和创伤而误入歧途的羊。我们绝不敢责怪,说牧人离弃我们,因为祂仍然走在我们身旁,且时时看顾我们。

现在,你也许正在与某种试探或试炼搏鬥,但却力不能胜。无论你有何挣扎,你都决心不会逃避主。你不肯受罪恶辖制,反倒把神的道牢记心中。

是的,你像大卫一样,越发疲惫,且实在感到无助。仇敌正在以沮丧感、恐惧心和谎言来衝击你。

你的考验也许难以解释,甚至令你迷惑不解。然而,我要你知道,无论你有何处境,圣灵都要显示你有关耶和华,你的牧者。你的牧者要把祂的爱印在你的心中。

主向我们保證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来13:5) 并且,我们的天父(即耶和华我们的牧者) 已透过诗篇23篇向我们启示祂自己。祂对我们说:「我认识你的名字,且知道你的处境。来吧,因我的恩典和慈爱而躺下来吧。不要极力明白一切。只要接受我是 爱你的,且安息在我慈爱的怀里吧。是的,我是万军之耶和华。我也是既威严,又圣洁的神。我要你全然晓得这些有关我的启示。然而,我现在要你领受的,就是有 关耶和华是你的牧者的启示。我要你知道,我就是那爱你,且看顾你的牧者。而且,我要你放心,我必以温柔和慈爱,确保你渡过种种的试炼。」

「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正如父认识我,我也认识父一样;并且我为羊捨命。」(约1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