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的手比较大 by Claude Houde

一个小孩站在糖果店前的人行道上,彷彿被钉在地上。店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巧克力糕点,和人人所知最好、最甜的饼乾!糖果店的老闆拼命的忽略这个有双大眼睛但一贫如洗的小男孩,小男孩不发一语的耐心的盯著老闆。好几分钟後,老闆烦躁不安,匆忙的,喃喃自语说,「我不能给每个停留在店前的孩子饼乾和糖果!这是一个生意,我需要谋生的!」

但老闆看那孩子最後一眼的时候实在是受不了了。放弃著,老闆示意要小男孩进来,快如闪电的,聪明的男孩已在店里。老闆将装满了最美味的(也是最昂贵的)巧克力的巨大罐子打开。他指著罐子说:「来吧,拿一些。」小男孩面带笑容的看著他,却摇了摇头。老闆再说,「来吧,我说真的,你想要多少就拿多少!完全免费!」小男孩再次摇头!然後,好心的老闆把手伸进罐子里,给了小男孩一大把的点心!

好奇的,老闆问小男孩:「你为什麽不自己拿一些呢?」聪明的小男孩得意的回答说,「因为你的手比我的大很多!」

亲爱的朋友,神的手是比我们的大。祂的力量是足够的。当祂强大和全能的手牵著我们颤抖和虚弱的手时,超自然的事情就会发生!是祂的手,让我的手能抓住祂所为我预备的一切。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太7:11)。


__________
Claude Houde 是位在加拿大蒙特娄市的新生命教会(Eglise Nouvelle Vie) 的主任牧师。他多次在世界挑战(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在他的领导之下,位於加拿大只有少数成功的基督教教会的区域,新生命教会从少许会友成长到多於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