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成就难成的事

仅仅相信神是万有的创造者是不足的。我们也必须相信祂渴望在我们的生活中成就难成的事。圣经阐明:若我们不相信祂的这一方面,就一点都不倚靠祂。
在我看来,人若怀疑神能行神蹟,多少的辅导都不能叫他得益处。请勿误会,辅导那些不全然深信神能解决他的难题(无论甚麽) 的人,是没有功效的。

除非我这牧师所辅导的夫妇相信神能挽救他们的关係,否则,我无法给他们提供什麽。对他们来说,情况也许看似绝望;他们也许多年来彼此养成了抗拒和苦毒的心。然而,他们必须深信神能成就难成的事。

我会直言对这样的夫妇说:「我会辅导你们,但首先请问:你们相信神能医治你们的婚姻吗?你相信无论情况看似多麽绝望,祂都能复兴你们的关係吗?」主清楚的对祂的每一个儿女说:「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却能。」(路18:27)

本国各地的信徒都纷纷放弃他们的婚姻。甚至我的一些牧师朋友也会离婚。当我与他们谈及他们的情况时,我发现他们并不相信自己的婚姻可以得蒙医治。他们实在不倚靠神来替他们成就难成的事。

许多主内的夫妇来找我辅导,但却已经决定要离婚。他们来惟一的原因,就是要在他们所预定的方向上得认许。

蒙爱的信徒啊,除非你绝对相信神的道,有关祂能医治你所有的事情,否则,世上没有任何辅导能帮助你。你的基督信仰是徒然的,因为你对神的信心是有限的。你并不确信祂是无所不能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