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从我收回你的圣灵 by Gary Wilkerson

诗人大卫说:「不要丢弃我,使我离开你的面;不要从我收回你的圣灵。」(诗51:11) 我们都知道神无所不在,但祂所彰显的同在却并不如此。因此,许多敬拜聚会都以恳求圣灵临到的诗歌作为开始,宣告祂的同在。大卫说:「神啊,我不仅今天需要 你的同在,明天也需要。我不希望你的同在会减少,因为我不想再次不冷不热。神啊,求你不要收回你的圣灵。求你在我敬拜後,依然与我同在!」

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是如何的。我们也许会在教会或在团契里感受神的同在。我们会受感动,感受新鲜的生命,且哭著求神时时刻刻都这样感动我们。然而,感动日趋微弱,我们又会因工作上的压力、家庭任务、和种种预算开支,而力不可支。

我在本事工每年的EXPECT大会里都会有此经历。我会因敬虔的领导讲员们,而受感动,被激励:他们强而有力的信息会令我不禁屈膝。然而,去年九月,我大胆的求神说:「主啊,若你不维持那感动,就不要把它赐给我。」

我对忽起忽落;有火花,但却没有火焰;一时灵里登峰造极,一时又因杂务缠身的经历,而感到厌倦了。於是,我祈求说:「神啊,无论你对我有何感动,让 它越发加增。求你赐我忠心的灵,正如大卫所说的。如果你要赐我有如火花的感动,就把它化成一把火炬吧!」神在过去几个月来都维持了那火焰。现在,我所牧养 的教会有一位为著祂的子民而热心祷告的牧师。我也许不会一一请人去喝咖啡,或和他们去打哥尔夫球。但是,我会灵里忠心,昼夜为他们代求,好叫他们能一心事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