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耶稣运动 by Gary Wilkerson

有一个地方,人一辈子的困难都因神而得蒙解决;既深切,又神奇的医治也都发生了。有什麽男女老幼不会投奔这里呢?那确实是个「耶稣运动」了。而且, 这情况不会因人的计划、聪明才智,或所筹备的事件,而发生。惟当神临到,它才会成就。凡衪彰显荣耀之处,不论是透过忠心的证道,或简单的见证,人们都会跑 去尝一尝。

「众百姓一齐跑…」(3:11) 「一齐」这词意义重大。这些人并没有争先恐後。他们一齐跑,人人都因神同在而发出的威严权能,而谦卑下来。

衪的荣耀会带著那等效应。的确,这就是神对我们的心意,衪要我们搁下彼此之间的分歧,饶恕别人。就是说,神要我们把奉献带到祭坛前,与他人和好,彼此饶恕。

如果我们发出兇言恶语,心中积怨,不肯饶恕别人,就无法期待既荣耀,又令人敬畏的神会临到。非信徒为什麽会跑到一家充满隔阂和恶毒心的教会呢?神荣耀的运行会令我们心灵契合。但是,如果我们不肯搁下彼此之间的分歧,又岂能心灵契合呢?

神为何只在某些教会里彰显祂的荣耀呢?彼得上圣殿的情景给了一个答案。他对那些惊歎不已的人说:「以色列人哪,…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 神,就是我们列祖的神已经荣耀了衪僕人耶稣。」(徒3:12-13)

神把祂的威严、荣耀和权能归到一个泉源,即基督身上了。衪不会向既聪明,又有权势的人彰显衪的荣耀;祂也不会透过人卓越的计划和策略,而这样做。祂的荣耀只集於一身:耶稣。

若我们希望自己的生命和教会都能领受主的荣耀,但这不会透过我们的力量和筹算而来的。我们必须倒空自己,好让衪能充满我们。我们必须像施洗约翰一般说:「祂必兴旺,我必衰微。」(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