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医治我不信的心

「只要凭著信心求, 一点不疑惑; 因为那疑惑的人, 就像海中的波浪, 被风吹动翻腾。这样的人不要想从主那里得甚麽。」(雅1:6-7)

世上充满了不肯持守真道的信徒。他们认为在神家里, 一起围坐, 怨天尤人, 彷彿神听不见,是无伤大雅的。神的确会听见我们的怨言!他们责怪祂不关心, 暗示说衪误事了。

神警告过我, 说我不要把纠缠不休的怀疑和恐惧感, 对师母, 朋友, 挚友或同事说出来。神说, 我们要把疑惑的心带到十字架前, 说: 「主啊, 求你医治我不信的心。求你将之除去。」

以色列人在不安的光景中(即诽谤他人, 怨天尤人,满心苦毒与嫉妒) 花了40年。他们自称为神圣洁的儿女, 但同时却过著何等凄凉的生活。然而, 那是他们的见证, 而不是神的。

你必须来到倚靠祂的一个地步。若你现在学会了, 困境下次临到时, 你就会歌唱欢呼,讚美那拯救你的神!哦, 你会得胜; 然而, 更要紧的就是, 你会把怀疑, 恐惧和不信的心一概治死。

你要从何开始呢?务要正视神的道, 将之看为一面镜子。请反省你自己过去30天的言行: 你有否发牢骚, 或埋怨呢?你也许会回答说: 「有, 但我没有对神发牢骚!」有, 你有!无论你在何处, 或向谁埋怨, 你都是指著神而说的。

我翻到每一处的经文, 都看见: 「务要倚靠我,我必确保你渡过难关。只要把你的道路交託给我。」神要求我们怎麽样呢?就是: 务要站住, 且看看主的救恩。你会问道: 「如果甚麽都没有发生呢?」这回应显露了怀疑和恐惧的心。

蒙爱的信徒啊, 你要今天对神说: 「主啊, 我在自己的情形里极尽所能了。我知道反正我无法解决难题。我要倚靠你, 且等候你得胜。」
让神为你向世人作见证, 说明祂信实不渝吧。现在, 你要尽心爱祂。务要把你的难题, 并倚靠心一概交託给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