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是可畏的

我曾经说: 「不要单单因害怕地狱, 而到前面来。只要存著单纯的信心而来。」, 但我错了。使徒保罗说: 「我们既知道主是可畏的, 所以劝人。」(林後5:11) 敬虔的恐惧感会令人悔改。

阴府的确是为魔鬼和牠那些堕落的天使而设的。信徒也确因他们不配受的恩典,而得救的; 而且, 对主的信心能使信徒得安稳。

我靠著神的帮助, 曾彻底脱离那属肉体, 致死的竞赛, 并世俗的心态。我放弃了那竞赛了!我再也不参与那著重肉体, 自我中心,讨人喜悦的竞赛了。

我不仅要对物质, 房厔, 车子, 田地, 财物毫无眷恋。我要得著能力和恩典来制止自己的物慾, 放下一切毫无属灵价值的东西, 变卖自己所不需的, 再也不购买, 建造, 并聚敛不必要的东西。我且要定睛在主和永恒上, 以致我再也不受今生的事物所捆绑, 再也不被物质主义所辖制。

蒙爱的信徒啊, 这信息若令你局促不安, 或稍微发怒, 也许你该像我最近一般。你要亲近神, 日复一日, 求圣灵来鉴察你的心灵。务要对神诚实。你会像我一般, 很快就发现自己浪费了多少时间, 被多少愚昧的邪情私慾所害。你且会俯伏在圣洁的神面前, 承认自己心灵冷淡空虚。

你若诚心这样做, 就会为著神责备你的良心, 感动你去奔跑另类的当跑之路, 而感恩。

神的圣民啊, 主即将驾著荣耀的云彩而来, 把祂那毫无玷污和皱纹的新妇接去。这新妇已得蒙炼净, 脱离了贪婪和骄傲的心, 并世俗的雄心。

我们要在世上最後的时刻, 把金钱放在有洞的囊袋吗?不, 我在世上只不过是个客旅而已。我再也不要在此生根, 被之缠累。我为著神所赐的(家人, 舒适的房子, 现代的交通工具), 而感恩。但现在, 我天天都为要离弃一切, 投身主怀, 而预备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