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死的竞赛

竞赛一词意味著竞争; 而且, 希伯来书12:1把神的子民比作长途赛跑的选手。现在, 赛跑已被败坏, 奖赏又变得属肉体了。

假若我们能暂且上天堂, 就再也不会因属肉体的竞赛而竞争了。假若我们能在圣城的门内散步, 享受这些那里的平安,荣美和属天的光华; 聆听天使天军颂扬荣耀的主; 与先贤, 殉道者,众使徒和从大患难出来的人相交; 探访主内,已离世的亲友;感受神圣洁的光茫。而且,最好的就是能瞻仰复活羔羊的圣容, 感受祂所发出的荣光和温暖, 且因此而灵里安稳!

我们还会想回到今世, 再次参予地上这致死的竞赛吗? 绝不会!你我都只会为主而活, 弃绝世界并其中的欢乐和属肉体之事。我们都会奔跑祂为我们所安排的当跑之路了!

假若我们能在地狱里甚至花几分钟, 就绝不会一样了。请想像这样的一个光景:被带到那漆黑的熊炉并永远的黑暗里; 被扔进充满咒诅, 仇恨, 情慾和败坏的一个无神的世界里; 听见永远被定罪的人的哀哼, 并见证他们的恐惧感和咬牙切齿; 与作恶, 即钉主十字架的人在一起; 听见被定罪的人无穷无尽既绝望, 又徒然的祈求, 看见他们因神的公正而摇拳, 且咒诅他们自己的生日; 感受何谓失丧, 即与神, 真理, 慈爱, 平安和安慰一概断绝。

你稍微看过阴府, 回到世上後, 又岂会再一样呢?你会再次忽略真道, 神的家, 并祂的慈爱吗?你会追求私利, 聚敛金银,甚至为要得更多而祈求吗?我想不会了。你我都会活得像我们已处於自己最後的一个时刻了。

你再也不想奔波劳碌, 徒然打空气吗?务要前所未有的立定心志寻求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