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穷无尽的慈悲心

有一位19岁, 可爱的护士在佈道会後来见我。她泪流满面,可怜的表白说: 「玮克森先生, 我是个同性恋者。我感到如此污秽不堪。我从前的教会要求我不要回去。牧师说他无法冒险, 怕我会诱惑其他会众。我感到自杀是我惟一的出路。我终日害怕, 感到被定罪。我是否必须自杀, 才能得平安呢?」

她不断退後, 彷彿在我面前感到太污秽了。我问她, 她是否还是爱主。她回答说: 「我每时每刻都在心中呼求衪。我尽心爱主, 但却被这恶习缠身。」

我告诉她, 甚至在她的挣扎中, 神还是多麽爱她,她就喜形於色; 我看见了, 便心怀大慰。我对她说: 「绝不要对你的罪屈服。神为你画下了界线。你在任何一刻走向衪, 就被算为公义。你越过界线, 远离祂, 就是犯罪。如果我们与祂相近, 祂就必与我们相近。务要保持你的属灵动力!虽然你还没有得胜, 但你要不断爱主。你要天天接受祂的赦罪之恩, 一天过一天的生活!你要深信主爱罪人, 所以也必爱你!」

她心中得蒙纾解, 便带著微笑说: 「玮克森先生, 你是第一个给我一线盼望的牧师。我在内心深处知道祂仍然爱我, 我且知道祂必拯救我脱离这捆绑。可是, 每个人都定我的罪。谢谢你那充满盼望与爱心的信息。」

读者啊, 你感到被定罪吗?你有否得罪主呢?你有否在生活上令圣灵担忧呢?你有否与压制人的试探争战, 而力不能胜呢?

你只要查考真道, 便会发现神的怜悯,慈爱和无穷无尽的慈悲心。大卫说: 「主耶和华啊, 你若究察罪孽,谁能站得住呢?但你有赦罪之恩, 要叫人敬畏你。」(诗1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