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的信心 by Gary Wilkerson

「我有否忽略衪对我的要求呢?我不要在生活上阻挠神的旨意。」

神总是要把祂的子民带到这个地步。为什麽?因为在祂能成就最好的事情之前, 必须深深的在我们里面动工。祂要赐我们胜利, 但也要我们全然贞忠。

约书亚记的头六章描述了神在祂百姓当中几年来的荣耀工作。以色列刚才从400年来的奴役得蒙释放。他们在旷野飘流了40年後, 出来了。而且後来, 神赐福给他们了。当时, 他们来到了神多年前应许过, 流奶与蜜的迦南地的边界。他们越过边界; 有什麽事情发生呢?约书亚把年轻一代的男子分别为圣, 归给神了。圣经以「受割礼」这词句来描述这预备人心的过程; 然而, 更深切的意思就是「使他们都準备好了。」

约书亚为何要这样做呢?他们当时既已越过边界, 就面对了耶利哥牢不可破的城墙。那些以色列的乌合之众不可能打败这大敌。然而, 神对他们说: 「近年来, 我都赐福给你们。你们经历了不可思议的丰富。但是, 你们的工作尚未完成。」

以色列如何为这场战役而预备呢?他们并没有磨刀擦甲, 反倒自已心中有所预备。神吩咐他们要绕城歌唱祷告, 等候祂。最後, 祂要他们举起号角, 将之大大吹响。刹那间,高大的城墙就倒塌了!

约书亚和百姓行了大事, 打败敌人, 得了美地, 且以前所未有的得胜了。其实, 约书亚成就了摩西所没有作的; 就是说,祂打败了31个王, 即10倍摩西所胜的。我相信这幅图画说明了主在我们生命里所要成就的。衪要带来10倍的加增, 希奇的浇灌圣灵, 且要我们相信祂要成就一切。总之, 祂要我们存著坚定不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