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的慈爱

我们都要向全人类传扬主的慈爱。大卫说: 「我未曾把你的公义藏在心里; 我已陈明你的信实和你的救恩; 我在大会中未曾隐瞒你的慈爱和诚实。」(诗40:10)

大卫不仅把这奇妙的信息应用在自己身上, 更知道这是全会众和痛苦的世人所大大需要的。大卫为著这样的大爱向神感恩, 因为他常常跌倒。他说: 「我的罪孽追上了我…」(诗40:12) 无论人们如何大大犯罪, 神依然爱他们。因此, 祂差遣了祂的儿子。这就是我们当向世人传扬的!

你可以像大卫一般, 这样说吗: 「我在大会中未曾隐瞒你的慈爱和诚实。」?

或许全本圣经中最被人引用歌唱的经文之一就是: 「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 我的嘴唇要颂讚你。」(诗63:3) 你也许会问: 「祂的慈爱比生命更好, 你是指甚麽呢?」生命短暂!它会有如草一般, 一时发旺, 一时又凋谢了。然而, 衪的慈爱却永远长存。千万年後, 主依然以温柔慈爱待我们。别人可以夺去你的性命, 但却无法夺去祂的慈爱。

最能宣告祂的慈爱的就是充满喜乐的讚美。请暂且停下来, 想一想: 神再也没有向你发怒了。若你愿意离弃己罪,就能即时得蒙赦免和复兴了。

根据真道, 罪恶, 罪咎或被定罪之感都不能使主和我们之间有任何隔阂。你可以说: 「我要一生称颂主, 且可以欢呼讚美祂。我是洁净, 自由, 得蒙赦免, 称义, 成圣, 救赎的!」

若你确实明白祂何等以温柔待你(就是说,祂何等忍耐, 看顾, 乐意赦免且赐福给你), 你就会喜不自禁。你会不住欢呼讚美!

蒙爱的信徒啊, 主必再来, 我们都要準备离开。你既慈爱, 又温柔的父神必看顾你。祂已把你的眼泪一一放在瓶子里。祂看见你每一个需要, 识透你每一个意念; 而且, 祂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