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彰显你的荣耀 by Gary Wilkerson

彼得和约翰上圣殿,遇见了一名无法走动的乞丐。他向他们讨钱,彼得便对他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徒3:6)

那乞丐立刻得医治了。这神蹟实在令人瞩目。「那人正在称为所罗门的廊下,拉著彼得约翰;众百姓一齐跑到他们那里,很觉希奇。」(3:11) 这又是神彰显荣耀,令人惊异的一个情景。

那得蒙医治的人「拉著」彼得约翰(3:11)。有人因著自己的生命,而毫无羞耻的拉著他们。这人彷彿说:「神的同在是真实的!我多年来坐在这里求乞,但却从未有过这等经历。衪前所未有的感动了我的灵!」

神喜欢被人得著。祂喜爱追求祂的心灵会呼求说:「主啊,你的荣耀太伟大了,我无法让它擦身而过。我要持定你所赐予的指望,即为要得医治,被改变的指望,好让你会临到我的生命和我的世界。」

「众百姓」(3:11)都为要看过究竟而来了。神带著权能而彰显衪的荣耀,人们的回应就绝不会微不足道。衪伟大的权能必吸引周遭每个人的注意力。

假若这乞丐在我所牧养的教会里神奇的得医治了。人们就会鱼贯而来,令本堂座无虚席。我并不是指那些喜欢观看奇特现象的人。我们大家都渴望被神触摸。 现在,信徒和非信徒都同样痛苦,像羊没有牧人一般流浪,渴慕那真实的。所以,当神彰显荣耀,带来新生命时,就会吸引万人的注意力。

「众百姓…很觉希奇。」(3:11) 人们看见那乞丐得医治了,便惊歎说:「我们所知道的都不如这事。神诚然在这里!」

请问,你希望自己的人生会因神而更有进展吗?你希望衪的荣耀会临到你的家庭、婚姻、儿女,而改变事情,以致人人都惊歎不已吗?这也是神的心意!衪要 你因衪的荣耀而惊歎,且因此而被改变。而且,衪希望以自己荣耀的权能来更新你的景况,使之有如枯木逢春:这样,你周遭的人也就会惊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