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困苦人呼求

我们从诗篇51篇头一节读到大卫求神以温柔, 并赦罪的怜悯来待他。他说: 「神啊, 求你按你的慈爱怜恤我, 按你丰盛的慈悲, 塗抹我的过犯。」

大卫晓得他该做甚麽: 「我这困苦人呼求, 耶和华便垂听, 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诗34:6) 。「义人呼求. 耶和华听见了, 便救他们脱离一切患难。」(诗34:17)

亲爱的圣徒啊, 这就是你胜过罪恶的诀窍: 绝对相信无论你大大犯罪或跌倒, 你所服事的主都乐意赦免,切切来医治, 且以过於你所需的仁爱来待你。

魔鬼会来对你说: 「不!如果你太容易得蒙宽恕, 就会马上重犯此罪。」牠会令你感到可耻, 不配举手讚美神或翻开真道。

但是,你的武器如下: 像大卫一般尽心呼求。务要到神面前,说: 「主啊, 你爱我。我知道你乐意赦免我。我认罪!」

就在那一刻, 你在神面前就成为清白了。你不必付清自己的罪债。神大大爱你, 以致赐下了衪的儿子; 祂替你一概付清了。有一位既怜悯, 又慈爱的中保渴望来帮助拯救你。约翰一书2:1说: 「我小子们哪, 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 是要叫你们不犯罪。若有人犯罪, 在父那里我们有一位中保, 就是那义者耶稣基督。」

我年幼的孙女要在一道矮墙上行走。我在她後面扶著她, 她却推开我的手。我放手了, 她至终郤跌倒了(没有受伤) 。当时, 我并没有离弃她, 说: 「看看你做了甚麽。我再也不要你了!」

主对我说: 「大卫, 你这样爱这孩子, 但你不让我同样爱你。你因你自己的儿女而自豪, 但却没有让我对你有此同感!」

圣经说神喜悦衪的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