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伟大的事情尚在前头 by Gary Wilkerson

神要透过我们来成就大事。祂要透过我们向世人表达爱意。所以, 若我们坚持一些拦阻祂旨意的事情(就是说, 不肯凡事倚靠祂), 祂就必向我们将之指出来。

有时候,神要在我们生命里首先有所加添, 才带来祂最好的安排。也许这是关乎我们从未作过的一些事情, 於是祂要我们求问说: 「我在回应神的託付上有否迟延呢?」

我们可以从使徒行传读到这样的一个例證; 当时, 门徒们加添了一个新的成员来代替犹大。他们在楼房上摇籤, 选出了马提亚。这彷彿是件小事。这些人见过主行神蹟, 使瞎子复明, 赶鬼, 甚至叫死人复活。他们看过神国在地上前所未有的扩展。主升天时, 更赐给了他们这些不可思议的话语: 「我一旦赐下我的圣灵, 你们就必成就更伟大的事工。祂必赐你们能力。更伟大的事情尚在前头!」(参看徒1:1-8)

这些门徒不仅在以色列和中东一带, 更到了欧洲, 印度和非洲, 向列国传扬主的福音; 这一切都是他们在该世代里所成就的。为什麽另加一位门徒是如此重要的呢?他们为著一个简单的理由而这样做: 彼得感到神要他们这样做。

「那时, …彼得就在弟兄中间站起来,说: 「弟兄们,圣灵藉著大卫的囗, 在圣经上预言…犹大; …他本来列在我们数中, 并且在使徒的职任上得了一份。」(徒1:15-17) 彼得实在提到诗篇109:8: 「愿别人得他的职份」。

为著主如今的教会而设的大功课就是: 无论在你心中纠缠不休的问题多麽琐碎, 你都不要将之忽略。神指出这些事情的一个理由就是: 要显示我们心中对衪的回应。更伟大的事情尚在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