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能的福音 by Gary Wilkerson

主的福音不仅关乎传道,更是关乎成圣。那拯救我们的大能也必保守我们;而且,我们需要存著恐惧战兢的心将之活出来。我们需要学习,将之用作争战的属灵兵器,而开始有所长进,得以成熟。

我这样说,但也要带给你好消息。我们可得的能力,即圣灵的工作,既深切,荣耀,又强而有力!有些信徒因他们的根基和信仰而站立得稳;圣灵临到他们心 里,他们就会长进成熟。圣灵所释放的能力会进入他们里面,医治他们的心灵,令他们与外界隔绝。我喜欢尼希米(预表了圣灵)对那些试图进入耶路撒冷的人所说 的。「我就警戒他们说:「你们为何在城外住宿呢?若再这样,我必下手拿办你们。」」(尼13:21)

我想像主站在我生命的「门」外!撒但来攻击我,主就站在我和仇敌中间,说:「我曾经警告过你。退去!你正在一个错误的地步。你所开始的,将无法完成。你所面对的,比你更大。」

我想像神的大能临到我生命的「墙」上。我里面清洁,但却听见那些在外面住宿的喊著说:「你无法保持清洁。」
然而,我可以保持清洁因为我有主在我生命的「墙」上。衪说:「撒但,你以为自己是谁?我的儿子,女儿已得蒙宝血遮盖,洁净,得以成圣,他(她)究竟与你有何相干?你是谁,竟敢说到这些卑鄙的事?」

「然而靠著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馀了。」(罗8:37)

主使我们大家因祂而成为得胜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