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不差!

几年前,我在纽约市走路後,身心疲乏,就患了单核细胞增多症(mononucleosis)。我住院六週,喉咙又长了个肿瘤。我无法吞嚥,甚至难以 呼吸。我的体重很快就降到低於115磅。由於我无法出外证道,事工的收入很快就断绝了;於是,挑战青少年(Teen Challenge)事工看似要停下来了。

我记得自己在晚上切切的呼求说:「主啊,我放弃了!挑战青少年事工全是属你的。我要倚靠你。如果你要事工关门,那是你的事。神啊,但求你除去我喉咙里的东西。」不到一个小时,我把一个有合桃那麽大的肿瘤咳出来了。

我一两天後就出院,且很快就恢复精力。而且,我发现在我住院的期间,挑战青少年事工仍然维持下去!我不晓得主有什麽办法,但当我生病时,员工并没有倚赖我,反倒倚靠主。这正是神的旨意!

蒙爱的信徒啊,你的种种困难都不是一些意外事情。无论你有何遭遇,无论你多麽深受痛苦,神都胸有成竹,且分秒不差。

你也许认为魔鬼临到,打断了神在你身上的计划,说:「让我伤害他吧。」但是,事情并不如此。不管你作了什麽愚昧大意的事。若你悔改了,主能把一切邪恶之事化为美好。

请勿集中在过去的错处上。神应许过,蝻子所吞噬的年日,衪必补还给你。务要以这些话语来自勉,使之成为你生活上的盼望:「我的神无所不能。衪并没有忘记我。没有人能改变衪的计划。无论景况看似多麽严峻,衪都掌控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