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

我若说信徒会观察到处的忧愁烦恼,失业和箫条景况,而安然无恙,健康富贵,我就撒谎了。圣经说,神「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太5:45)。约伯为人圣洁,但却受苦了!然而,正如神叫约伯脱离了他的患难,衪也必同样待我们;只是我们也会经历困境。

数以百计的牧师聚集在各城祷告;他们同样承认说:「许多人深深的蒙受考验,实在前所未见。撒但已来如洪水,使困难、忧愁、痛苦临到虔诚人。」

撒但给约伯带来烦恼,也会带给你烦恼。牠会否再次站在神面前,大大控告末後的教会呢?牠也许向神发出挑战,说:「现正是最後时刻了,但你没有真正的 教会。你没有毫无玷污的新妇。聪明的童女并不存在;她们其实都昏睡了。请看看她们—崇尚物质,自我中心,聚敛钱财,追求享受。请听听他们的老师对他们说他 们不必受苦,又可以为种种事物而祈求。

神啊,撤去你的护墙吧!让我试验他们。你甚至连圣洁的馀民都没有。我会令他们失业。我会以愁苦来打击他们。我会令他们恐惧沮丧,且大加试探。你会看见末後这娇生惯养世代的人垮下来。现今的教会并没有约伯。他们都是属灵懦夫而已!」

蒙爱的信徒啊,故此圣经说:「…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的下到你们那里去了。」(启12:12)

你们有些人在试炼中,已惯用了约伯沮丧的语言。你们会心中呼求说:「神啊,我做错了什麽?我真不明白为什麽,我前所未有的爱你,为人圣洁,心地纯良,且灵里渴慕你,但却遭受患难?彷彿我愈亲近你,就愈深陷困境,越发愁苦。」

当遭受发自阴府,接踵而来的困境时,务要倚靠衪。我们并不晓得,对神而言,这是多麽要紧。你要明白,除非神撤去护墙,容许事情临到,否则,魔鬼无法难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