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主再来

你有否盼望主再来?你有否渴望衪显现的那一天?

「等候所盼望的福;并等候至大的神和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荣耀显现。」(多2:13) 「从此以後,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衪显现的人。」(提後4:8)

这世界并非我们的家。但请问,你正在落地生根,或正在拔根,求主保守你心灵觉醒?

你有否敌对神的仇敌?你有否与那些抵挡神的争战?你有否为要抵挡血气、世界和魔鬼而争战?

是的,主说我们都要爱仇敌,但衪的仇敌,即那些恨恶衪,拒绝衪的恩典和怜悯,且毁谤衪圣名的,又怎麽样呢?我们不要恨人,但却要恨恶他们心中的罪恶,并那些辖制他们的邪灵权势。我们都要痛恨世上的邪恶事情!

你有否习惯不在神家里聚会?「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来10:25)
以上的真理既已被启示,接下来的经节论到「故意犯罪」,就并不偶然。「因为我们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赎罪的祭就再没有了。」(来10:26)

历史上的事实证据确凿:在审判和灾难的前夕,人们会变得极其轻心大意。

若你判断自己,而自觉有所亏欠,就要这样衷心祈求:「主啊,我需要得蒙赦免。我承认自己一切的罪过。主啊,我忽略了你,没有把你摆在首位。自此,我要把你看为我的生命,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