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的见证

在审判日,主必呼召衪众多的见证人;他们都会见证你是或不是。

头一个见证就是神的道。「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8)

对於所听过的每一篇道或每一首福音诗歌,并所读过的每一节经文,人都必须交帐。主说:「在那日,我对你说过的每一个字都会审判你。我的道将会作证!」众多的见证人,包括尼尼微人、所多玛人并示巴女王,都会一一起来。

主说:「尼尼微人要起来定这世代的罪,因为尼尼微人听了约拿所传的,就悔改了;看哪,在这里有一人比约拿更大。当审判的时候,南方的女王要起来定这世代的罪。」(太12:41-42)

当你站在审判者面前,册子已被打开时,许许多多的尼尼微人就会前来。那些因所多玛和蛾摩拉大灾难而死的,并推罗西顿的人都会前来。这些恶人都会聚在一起;他们听见你领受真道的种种机会(包括圣经、收音机、电视上的教师、见证人和亲友),都会难以置信。

他们都会喊著说:「这人该比我们受更严厉的审判。他岂能弃绝那麽多的机会,且辜负这样大能的真光呢?」我们没有圣经,没有被人不断提点,也没有第二次的机会,但他应有尽有!」

主说所多玛人若稍微领受了你所听过的道,都会悔改了。「因为在你那里所行的异能,若行在所多玛,他还可以存到今日。」(太11:23)
传道人和牧师都会奉召前来作证。「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太24:14)。

我们当牧者的将必须起来作证,说你上了神的家,听过福音见证。而且,我们必须在万有的审判者面前承认你所听过的每一真理,来见证你是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