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父神的供应

我在最近叁个月曾与许多担惊受怕的人交谈;这人数是我一辈子前所未见的。美国实在人心惶惶!

建築商、华尔街的专业人士、零售商、行政人员、律师、小商家都异口同声说:「情况比多半人所晓得的更为严峻,且每况愈下!」我们都迅速迈向非常严峻的时期。

没有人喜欢听见这等报告;它们实在令人沮丧。然而,清教徒说过:「我们所喜爱的都削弱了我们的分辨能力。」我们大家都喜欢美国和我们的生活方式。但是,除非我们面对这事实,就是说,本国的困境已临到我们,否则,我们就绝不会得著所需的倚靠心和确据。

请放心好了,这些事情都不会令主惊讶。衪都一概预料。衪既数算过人的头髮,和每一只掉在地上的麻雀,就早已晓得那些跟随衪的人在末後所面临的。衪知 道联邦政府财政预算每一分文的来龙去脉、和你的房租和税务会增加。衪又晓得衪儿女所会失去的每一份工作、你所要支付的帐单、并你有几个孩子。衪透过马太福 音清楚的吩咐我们说:「不要忧虑这些事情。关於你个人上的需要,你的天父瞭如指掌;衪且必看顾你!」

你会思索,一个困苦的信徒岂能不顾虑他的现实状况呢;我则说,我们不可忽略主给我们的应许。衪的道永恒不变:衪说:「我告你们…」。其实,你可以在神的宝座圣所引用这些话语,对主说:「我告诉你们,不要忧虑你需要什麽!」

无论有多少银行会倒闭,或失业者的人龙会变得多长,我们的主必餵养空中的飞鸟,给田野的百合花妆饰,且天天供应给海里的鱼!「天父尚且养活牠。」(太6:26) 受造物受苦,主都一一晓得。

困境绝不会阻止父神的供应。「你们不比牠们贵重麽?…神还给牠这样的妆饰,何况你们呢?」(太6:26,30)